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NBA将开赛浙江找史密斯谈话 广厦放心钱德勒

2011年11月27日09:16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长达15个小时的马拉松式谈判,北京时间昨天下午5点,NBA(微博)劳资双方终于完成了新赛季劳资合同的框架协议,接下来就是等待球队老板和球员双方投票通过,这意味着长达149天的停摆就此结束。12月9日NBA球员市场就将开启,从12月25日(圣诞节)开始,中国球迷将可以重新看到久违的NBA比赛。从目前公开的合同内容来看,球员接受了最51%的分成,资方也做了一定让步。

但NBA结束停摆对CBA并非好消息,因为问题很现实:在CBA打球的NBA大牌球星怎么办?浙江稠州的J.R。史密斯会走吗?浙江广厦的钱德勒会走吗?新疆队的肯扬·马丁会走吗?昨天,广厦和稠州俱乐部同时就此事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合同都已经签好了,应该不会有问题。但万一这些外援铁了心要走呢?从中国篮协的管理办法来看,每个赛季各家俱乐部有3次更换外援的机会,如果俱乐部主动提出更换外援,篮协根本拦不住这些大牌回流NBA。

稠州俱乐部 总经理要和J.R史密斯沟通下

NBA球员的去留,理论上也应该是清楚的。根据篮协规定,所有签约CBA球队的NBA球员必须在合同上签死,要打满一赛季。

浙江稠州银行队的J.R史密斯刚刚在义乌打了一场好球,俱乐部总经理赵兵对于J.R史密斯是否会回NBA的问题,表现得很平静:“我相信J.R作为职业球员,一定会作出职业的选择,遵守合同。当然在合适的时候,我们也会跟他在这个问题上聊一聊,沟通一下。”

浙江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对钱德勒很放心:“合同上都签好了,应该没有问题。”但广厦还是遇到了新麻烦。都知道广厦看上了两个现役NBA中锋,叶湘玉透露,就在昨天,俱乐部刚把合同草案拿给对方看了,突然说NBA要结束停摆,能不能谈下去就不好说了。

面对现实,广厦只能指望第二手准备。“我们还有一个人选,是NBA的边缘人,现在在欧洲打球。”

木齐大雾飞机延误 下周一肯扬·马丁大战J.R史密斯

由于有肯扬·马丁和J.R。史密斯的对决,原定于今晚7点半进行的新疆主场迎战稠州是本轮最吸引人的一场比赛。由于乌鲁木齐昨天是大雾天气,浙江稠州所搭乘的班机无法起飞,所以比赛顺延到下周一晚7点半进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