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全明星广州将上演 恒大四大外援齐力争胜

2011年11月26日09:32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支持广州队的球迷有眼福了!周日下午的天河体育中心,将上演中超全明星义赛。和以往的明星赛采取南北对抗方式不同的是,今年的比赛将由新科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微博)迎战来自中超其他俱乐部的球员组成的明星队。

中超明星队主教练为辽足主帅马林(微博),18人名单无一外援,其中包括辽足三名大将肇俊哲(微博)、杨旭和于汉超(微博)。另外,刘建业、郑铮(微博)、苑维玮和于海(微博)四名国脚也在名单中。中超亚军北京国安和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的球员,因为休假等缘故没有入选。

比起对手,恒大的阵容更为星光熠熠,除了正在巴西疗伤的克莱奥无法出战外,包括孔卡、穆里奇、保隆和赵源熙四大外援在内的中超夺冠主力阵容都在认真备战中。不过,主教练李章洙因为出差的缘故,无法现场指挥比赛。

在这场明星义赛开始前,恒大的巴西外援穆里奇将获颁发本赛季中超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大奖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