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梁文冲:场上观众更多些的话 我们表现会更好

2011年11月26日08:49深圳新闻网-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晶报口专电(特派记者 朱健)经历过首日的紧张和不适后,再好好睡了一觉,中国队在高尔夫球世界杯终于找回手感——昨日第二轮的四人二球赛赛事,梁文冲、 张新军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四杆),平了本轮最佳成绩,排名上升到并列第十。

  “中国组合”开局顺畅,前九洞就射下三只小鸟,到了15、16号洞,两人继续捕获小鸟,掀起高潮。

  由于首日排名靠后,昨日,跟随中国队的球迷减少了约莫一半。对此,张新军稍微有点“意见”,“我还是比较喜欢观众一些。要是我能表现得好一点,场上有掌声,或者尖叫声就更好。”

  对于早就尝过球场冷暖的梁文冲而言,场外的因素并不重要,但他相信“如果接下来场上的观众多一点的话,我们表现得会更好。”

  除了表现惊艳的中国队之外,人气球队爱尔兰也大步赶上,把球队拉回争冠正轨——有近两届美国公开赛得主麦克道尔与麦克罗伊出战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四杆,与首日领先的澳大利亚队并肩领跑。

  另外,昨日赛场之外,也传出一个重磅消息。由于汇丰冠军赛将离开上海,坊间传闻说深圳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将接手。对于这个热门消息,观澜湖球会副主席朱鼎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正面回应,他只是说目前观澜湖已经具备举办世界级高尔夫大赛的能力,希望也愿意把更多的高端赛事引进到中国,从而推动国内高尔夫产业的发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