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东南亚运动会足球决赛裁判将被告上国际足联

2011年11月25日22:24新华网王慧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雅加达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慧慧)据印度尼西亚媒体25日报道,印尼足球协会表示,将把第26届东南亚运动会足球决赛中执裁的一名日籍裁判员告上国际足联和亚足联,以表示对这名裁判比赛期间裁决不满。

《雅加达邮报》援引印尼足球协会主席阿里玢的话说,在印尼和马来西亚队的对决中,这名日籍裁判员错误地宣布印尼队的两个进球无效,但对马来西亚队在禁区内手球犯规却视而不见。

他说,印尼足球协会并非想为夺冠失败寻找借口,而是各场比赛中都应坚持公平竞争,印尼将呼吁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研究比赛录像。“我们的确非常期待这枚牌,但是它被裁判夺走了。”

21日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足球决赛备受关注。马来西亚队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5:4险胜东道主印尼队获得冠军,从而使印尼失去了期待20年的金牌。赛前,超过9万名球迷像潮水般涌进球场,期间发生的踩踏事件造成两名球迷死亡。(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