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法里亚斯豪华引援名单 巴甲金靴澳洲新星在列

2011年11月25日09:58体坛周报肖良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微博 报道

法里亚斯22日晚上返回巴西之前,初步留下了一个豪华引援名单,博尔热斯、李东国、克鲁斯等人的名字位列其中。

早在法里亚斯到广州洽谈合同之前,李东国的名字就出现在富力外援名单上。法里亚斯和富力签约后,俱乐部把李东国的名字报给了他。法里亚斯非常熟悉李东国,在韩国浦项制铁执教时,他曾经带过李东国3年,是他最欣赏的球员之一。不过,22日离开广州之前,法里亚斯还没有决定引进李东国。此后,澳大利亚国家队前锋克鲁斯的名字也出现在富力的外援名单上。

李东国和克鲁斯PK,最终定夺的还是法里亚斯。全北现代也在挽留李东国。李东国给富力的期限是11月29日左右,如果富力届时无法确定引进,他可能会选择与全北现代续约。不过,正在德乙杜塞尔夫效力的克鲁斯并不是特别愿意到中超踢球。另外一个问题是,富力不希望李东国的年薪过高。或许,法里亚斯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巴甲目前的最佳射手博尔热斯被推荐到了富力、大连阿尔滨(微博) 等俱乐部,这名球员也愿意到中超踢球,身价在300万美至400万美金。博尔热斯能否到富力很难说,因为富力老板张力(微博)称不会砸钱,要选用那些货真价实的外援。他提出选择南美外援,而且明确指向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玻利维亚等国家,认为这些国家的很多球员水平不错,价格不高。张力要求走出去,到这些国家亲眼去考察各个位置上的外援,最终做出决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