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鞋蜜之从赛百味到ATM柜员机的AJ-MM

2011年11月25日0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hi,大家好,我是《鞋蜜》的老朋友了,大家还记得我么?我是Devil。之前出过几期,有个人的也有和姐妹一起的,今天带来最新的个人集。aj鞋,穿着它,总能像个孩子,不管现在的年龄是少。爱笑,各种肆意的笑。各种搞怪的笑。不拘束不娇柔做作。每一次,总会像穿了新鞋一样的兴奋和激动,总忍不住照几张。从赛百味到ATM柜员机,再到带着它们去旅行...各种各样的照,虽然我仅仅只有那2个伴儿.....AJ,俨然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即使不为打球,不为那些球星,它也能成为那一双好鞋,带着我“去到”任何地方......(Devil)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