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亚足联5人制足球颁奖 日本获奖伊朗球星锁MVP

2011年11月24日09:30体坛周报安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足联颁奖五人制足球出彩 伊朗日本分获最佳

腾讯体育讯 11月23日,2011年亚足联颁奖晚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在五人制足球相关的评选中,来自伊朗的默罕迈德·科沙瓦兹摘取最佳球员奖,最佳俱乐部的称号则由日本的名古屋洋队获得。

伊朗是亚洲五人制足球的绝对霸主,他们的球员也连续数年垄断亚足联年度最佳五人制球员的奖项。萨姆萨伊和塔赫里之后,今年亚洲最佳的奖项被他们的队友默罕迈德·科沙瓦兹夺取。科沙瓦兹今年29岁,现效力于伊朗帕桑德五人制俱乐部,先后随伊朗四夺亚洲五人制锦标赛冠军,在今年的五人制亚冠联赛中他表现抢眼,被视为最佳球员。在授奖仪式上,科沙瓦兹激动地表示:“我要把奖杯献给一直支持我的父亲,献给伊朗人民,献给给与我帮助的队友们。”

五人制最佳俱乐部是亚足联年度颁奖活动2011年新增的奖项,作为2011五人制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的冠军,来自日本的名古屋海洋队最终获奖实至名归。名古屋海洋俱乐部是日本五人制联赛的四连冠,在正在进行的2011-12赛季的联赛中,他们以13胜3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一位。名古屋海洋队内拥有北原亘、木暮贤一郎等名日本国脚,还有4位来自巴西、葡萄牙和秘的实力派外援。在亚冠决赛中,他们通过加时赛以3比2击败伊朗沙西德-曼苏里俱乐部夺取冠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