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联最有价值球员揭晓 酿酒人布莱恩成功当选

2011年11月23日15: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联最有价值球员揭晓 酿酒人布莱恩成功当选

国联新科MVP莱恩布劳恩

国联最有价值球员奖于美国时间星期二公布,相对于美联的争议性,国联的争议性就小了很。来自国联中区冠军密尔沃基酿酒人的左外野手莱恩布劳恩拿下了32张第一名选票中的20张,以总分388分力压刚刚签下八年长约的洛杉矶道奇中外野手马特坎普拿下国联最有价值球员。坎普拿下了10张第一名选票,总分是332分。而布劳恩的队友,一垒手普林斯菲尔德拿到了229分排在第三。

尽管坎普的全垒打数,打点数,安打数,盗垒数都胜于布劳恩,但是布劳恩同样拥有.332的打击率,33支全垒打,111分打点,33次盗垒的优异成绩,与坎普一样跻身30-30俱乐部(单赛季30全垒打,30盗垒)。虽然坎普WAR(Wins Above Replacement)值是远高于联盟第二的10,而排名第二的布劳恩的WAR值“仅有”7.7,但是更为重要的是,布劳恩的长打率以及攻击指数都是领先国联的.597和.994。而且相比于道奇没有打进季后赛的成绩,布劳恩则顺利带领酿酒人队力压去年的国联中区冠军辛辛那提红人和今年的世界大赛冠军圣路易斯红雀取得了国联中区的王座(最有价值球员奖项不参考季后赛表现)。布劳恩在关键时候的打击数据胜于坎普也是棒球作家们将手中第一名选票投给他的原因之一。布劳恩夺得最有价值球员的奖项绝对是实至名归,而他也是密尔沃基酿酒人队史第三位夺得最有价值球员的队员,在他之前的两位MVP,罗宾扬特和罗利芬格斯都已经进入棒球名人堂,而二十年后,布劳恩是否也能与它的前辈一样晋升棒球的最高殿堂呢?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有关劳工协议的记者会也在周二下午如期进行。可以确定的是,在2016年之前,大联盟将不会有劳工方面的纠纷。而美联卫冕冠军,折戟世界大赛的德州游骑兵与前明尼苏达双城的终结者乔南森签下两年一千四百万美元的合约,他们近年不断的大手笔补强可见他们夺下队史第一座世界大赛冠军或许已经不远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