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巨头组建热火训练营 詹姆斯:下一次肯定赢

2011年11月23日13: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停摆仍在继续,劳资双方已经对簿公堂,但球员们为了备战新赛季而开设的训练营却并没有停止。北京时间11月23日,《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的三巨头勒布朗、韦德和波什(微博)一起组织了一个小型的训练营,召集队友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以保持良好状态和建立默契配合。

今年夏天的停摆期,很球星都组织了自己的队友进行自发训练,而热火三巨头对此却没有任何动作,詹姆斯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三巨头都没有这样的打算,热火巨星的做派还遭到了球迷们的质疑。不过,尽管现在的局面比当时更加悲观,新赛季也许遥遥无期,詹姆斯们却坐不住了,开始出面组织训练营。

除了三巨头之外,热火老将哈斯勒姆也参加了这次训练营,由于在停摆期间球员不得使用球队所拥有的球馆和训练设备,他们四人是在赞助商的帮助下在迈阿密周边的贝弗顿进行的训练。

在参加训练营之前,勒布朗刚刚去了伦敦进行商业推广。在训练营里,热火6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我个人而言,我的职业生涯很会延续很长一段时间,有很多事都等待我去做,很多纪录将会被我改写。”勒布朗说,“但是现在而言,最重要的是为我的球队、热火队去赢得些可以写进历史的东西。我们在一起努力,不是为了个人的目标,而是如何让我们的球员变得更强大,如何让我们的球队可以在总决赛中表现的更出色,从而去实现我们的目标。”

对于上赛季总决赛的铩羽而归,勒布朗仍然不能完全释怀。“我们曾经得到过一次机会,是我们自己拼杀来的机会,但没有抓住。”勒布朗说,“现在我们将会努力去创造另一个机会。对我而言,我将会努力让自己处在最佳状态,让球队处在最佳状态,以便我们可以抓住这一次的机会,去赢得我们想要的荣誉。”

勒布朗、韦德、波什和哈斯勒姆在此次训练营之后将再次携手,将在下个月开始一个名为“返乡之旅”的慈善表演赛,这项赛事已经安排了至少4场比赛。

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也透露自己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回到家乡克利夫兰,再次穿上骑士队的球衣。“那里是我的家乡,在那儿我有很多朋友,很多美好的回忆。所以,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