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赛季缩水有利热火 新赛季是詹姆斯的?

2011年11月23日1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ESPN麾下五位专栏作家汇聚一堂,对迈阿密热火队的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数专家认为热火2011-12赛季最重要的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同时他们还认为赛季缩水对热火是有帮助的——

1、热火2011-12赛季最重要的球员是谁?

凯文-阿诺维兹:对詹姆斯的形象的修复,什么商业活动、新闻发布会或者慈善事业,都不如一个NBA(微博)总冠军的效果更好。詹姆斯仍有可能被诬蔑,但他不会被广泛嘲笑。看看上赛季詹姆斯在热火的一些痛苦的时刻,你就会意识到下赛季对他来说有多重要。

汤姆-哈伯斯托:詹姆斯,詹姆斯,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德怀恩-韦德已经等不及了,但是在打出了一个令人沮丧的总决赛之后,2011-12赛季是詹姆斯的。

贝克利-森:詹姆斯可能是最正确的选择,但也有可能选择麦克-米勒。热火对米勒非常器重,他们夺冠也需要他恢复到2006年的水准。

迈克尔-华莱士:毫无疑问会选择詹姆斯。除非有灾难性的伤害,否则就没有借口。詹姆斯的身边已经有了帮手,现在一切都是关于第四节的坚韧和总冠军。

布莱恩-温霍斯特:那是波什(微博)的关键赛季。由于新劳资协议可能存在规则的改变,因此热火能否保持三巨头值得怀疑。波什的身高对热火非常重要,但上赛季他并没有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如果波什不能恢复或者接近在猛龙的水准,那么热火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选择改变。

2、赛季缩水将伤害还是帮助热火?

阿诺维兹:从表面上看,赛季缩水将有利于那些身体素质出色的球队。除了雷霆之外,很难找到一支比热火更受益的球队了。

哈伯斯托:帮助,但也有一点点伤害,因为热火迫切需要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和米勒恢复。

梅森:我不知道。赛季缩水最大的影响是,如果一名关键球员受伤了,那么他得到的恢复时间很少。从这一点来看,热火是有利的。

华莱士:帮助。这将让热火将帅充满紧迫感,他们希望更快回到总决赛,洗去上赛季小牛给他们留下的污点。

温霍斯特:我不知道那会产生什么影响。与上赛季相比,热火可能不会有很多新面孔,他们的成功将取决于季后赛,而不是常规赛。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