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转会传闻纷杂泰达辟谣 先定教练再定球员去留

2011年11月23日09:49城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协杯夺冠之后,围绕在泰达队身上的转会传闻日渐增,这让球队上下都有些无奈。“上午有关领导还在接见球队,别的事情还暂时顾不上,所以说任何传闻都是不准确的。”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

卢西亚诺和佐里奇先后和球队告别后,接下来还会有哪些球员离开泰达队,这是所有人关心的问题。目前,外界最关心的还是陈涛和于大宝,两人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而且不乏追逐对象。陈涛已经决心转会到意甲接受锻炼,因此他本人的转会意愿比较强烈,甚至不惜自己担负一定的转会费用。而大连实德(微博)对于大宝的追逐更加迫切,由于葡萄牙籍主帅文加达对于曾经在葡超效力过的于大宝相当看好,因此实德不惜拍出千万的价钱希望泰达放人,据传同样有此想法的还有国安。

对此,泰达俱乐部官员这样表态:“目前,我们的球员都有合同在身,也就是说,没有我们的同意,任何球员都不会转会的。”对于外界的种种传闻,这位官员认为并不准确,“到了这个时候,传闻几乎满天飞,我们实际上还没有和任何俱乐部洽谈球员转会的事情。上午有关方面的领导接见了球队,俱乐部在足协杯夺冠之后还暂时顾不上其他事情,我们会尽快进行球员的引进和转出的工作,但现在绝对还没有开始动手。”

阿里·汉在足协杯夺冠次日就返回了北京的家中,根本就没有随球队回天津庆功,而且他已经将所有行李都清空了,似乎和泰达的缘分已经结束。那么下赛季老汉是否还能继续执教泰达呢?俱乐部官员对此不置可否,“具体的我没办法透露,我只能说,任何结果都是有可能发生的。”不过这名官员也承认,球队应该尽快敲定主帅才行,“只有确定教练之后,我们才会开展下赛季的人员引进工作,所以我们力争尽快动手,队员们下个月归队之前,我们会落实这件事。”

此外,外界开始盛传泰达将签下曾效力于国米罗马尼亚前锋齐库,这名球员的身价据传在220万美元。对此,俱乐部官员笑着表示:“我们案头上摆着经纪人提供的外援资料足有十几份,主教练目前都没有确定,怎么可能先敲定外援。不过我们也有不错的目标,这些都会提供给教练进行参考。”本报记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