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江苏无奈宣布放弃海德 或签约前雄鹿头号球星

2011年11月23日07:4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于海(微博)德在训练中意外受伤,江苏队昨天无奈宣布放弃引进海德

据了解,海德原本计划昨天上飞机,并将在今天球队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出场。不过在临行前,海德在训练中意外受伤,经过检查后确定他要休息20天到30天的时间。江苏队首轮输球,时间不等人。总经理王敏昨天无奈地表示:“海德休息的时间太长了,联赛已经开始,我们实在没法等那么久,因此只能做出更换外援的决定。”至于谁会是下一个外援,王敏说:“之前有很经纪人推荐了一些外援,但现在我们还没有做出选择,还得考虑。”

值得一提的是,雄鹿前老大迈克尔·里德的经纪人凯文·波斯顿昨天放话称,里德想到CBA打球,同时还表示目前与两家CBA球队保持联系。波斯顿拒绝透露这两支球队的名字,但从目前17支CBA球队人员需要看,江苏队首当其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