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泛太平洋冰壶赛中国男队两连胜 4胜1负暂第二

2011年11月21日2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泛太平洋冰壶赛中国男队两连胜 4胜1负暂第二

中国男队一日两胜 暂列第二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2011年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在中国南京展开第三日较量。卫冕冠军中国男队一日双赛,他们上午以10-2击败中华台北队,晚上又以6-4力挫日本队,取得两连胜,目前以4胜1负的战绩落后于韩国队,暂居积分榜第二位。

中国男子冰壶队在温哥华冬奥会后对阵容进行调整,其中王奉春离开国家队,刘锐作为四垒,巴德鑫、陈路安(微博)以及徐小明分别成为主力选手。作为卫冕冠军,中国队在前三场分别战胜了澳大利亚、新西兰,但在第三场意外输给了韩国队,无缘三连胜。今天,中国队继续迎来一日双赛,上午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队,晚上则与劲敌日本队过招,从整体实力以及交手纪录来看,中国队都要高出对手一筹,有望取得两连胜。

中国10-2中华台北

本场比赛,中国队一直握有场上的主动权,尤其是握有后手掷壶的优势时,四位选手很少出现失误,尤其是四垒刘锐,两次掷壶都表现得可圈可点,整场比赛没有给中华台北队太机会,只让对手拿到两分,最终中国队以10-2击败中华台北队。

中国6-4日本

在经过短暂休整后,中国队迎来日本队的挑战。首局比赛,中国队遇到了对手的强有力挑战,巴德鑫和刘锐接连出现失误,不过日本队也没有得到高分。随后的比赛,两队争夺异常激烈,中国队攻势如潮,但一向以顽强著称的日本队依靠密不透风的防守将中国队的进攻化解,在一番胶着后,技高一筹的中国队还是以6-4笑到了最后,取得两连胜。

半程过后,中国队4胜1负排在积分榜第二位,韩国队五战全胜暂列榜首,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中华台北队同为2胜3负,并列排在第三位,而日本队五战皆墨,排名垫底。根据赛程安排,明天中国队继续一天双赛,届时将分别迎战澳大利亚队和新西兰队。(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