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第13轮最佳阵容 罗伊斯最佳输球拜仁无人

2011年11月21日21:44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第13轮最佳阵容 罗伊斯最佳输球拜仁无人

德甲第13轮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德国权威足球媒体《踢球者》公布了德甲13轮最佳阵容,5-0狂屠不莱梅门兴有四人入选,成为入选球员最的球队。另外,客场一球力克拜仁(微博)多特蒙德以三将入选紧随其后。拜仁则无将入选。上演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的罗伊斯被评为本轮德甲最佳球员。

门将:魏登费勒(多特蒙德)

在客场1-0战胜德甲班霸拜仁的比赛中,作为多特蒙德的首发门将,魏登费勒表现相当稳定。第78分钟时,他曾扑出里贝里极具威胁的一次射门。最终,力保城门不失的魏登费勒帮助多特蒙德客场战胜拜仁。

后卫:施梅尔策(多特蒙德)

上一轮,施尔策就进入了德甲最佳阵容,多特蒙德后卫也进入了勒夫率领的德国国家队。本轮客战拜仁,施梅尔策伤愈归来后状态颇佳。

后卫:胡梅尔斯(多特蒙德)

在客战拜仁的比赛中,胡梅尔斯的数据是1过人4拦截4抢断,阻截能力超强。在安联球场,胡梅尔斯先后出现在关键位置,并接连化解罗本穆勒等人制造的攻势,另外还死死防住了状态正佳的戈麦斯,胡梅尔斯力保球队客场零封对手。

后卫:克里斯(沃尔夫斯堡

狼堡4-1大胜汉诺威96的比赛中,克里斯防守极为出色,奔跑积极,传球也及时到位。进攻中,巴西人同样相当犀利,本场克里斯不仅自己打进一个球,还贡献了一次助攻,是取胜的绝对功臣。

后卫:扬奇科(门兴)

坐镇右路的扬奇科,在球队大胜不莱梅的比赛中,扬奇科虽然没有进球,但有效的阻止了对方的进攻,是球队后防线一员稳定的大将。

中场:萨利哈米季奇(沃尔夫斯堡)

在狼堡4-1战胜汉诺威96的比赛中,萨利哈米季奇首发出战,状态颇佳的波黑人在本场比赛中独中两元,是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中场:阿郎戈(门兴)

在门兴5-0横扫不莱梅的比赛中,首发出战的阿郎戈,交出1球2助攻的傲人数据,“加勒比飓风”状态颇佳。

中场:罗伊斯(门兴)

第12轮,罗伊斯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梅开二度帮助门兴2-1逆转柏林赫塔。本轮,完成帽子戏法的全欧红人再一次入选《踢球者》杂志评选的最佳阵容,这是德国天才本赛季第6次入选最佳阵容,状态爆棚。

中场:赫尔曼(门兴)

门兴5-0横扫不莱梅,首发出战的赫尔曼给出1球1助攻数据,锋芒仅次戴帽的罗伊斯。

前锋:亨特拉尔沙尔克04

亨特拉尔本赛季如有神助,最近6轮德甲,荷兰前锋只在客场0-1输给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没能进球,其余5场总进球数达到8个,本轮对阵纽伦堡,亨特拉尔再次梅开二度。

前锋:莱辛格(弗赖堡

弗赖堡本轮2-2主场逼平柏赫塔,关键先生便是莱辛格。第53分钟替补登场后,莱辛格先是在第61分钟扳回一球,随即又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再入一球,德国前锋帮助球队在主场力保一分。

(anni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