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停摆持续球员hold不住 基德欲卖公寓求生

2011年11月21日07:16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何鹏楠)NBA(微博)无限停摆给劳资双方造成的经济损失越来越严重。没有收入,让不少NBA大牌球星也有些挺不住了。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由于受到停摆的影响,达拉斯小牛队(微博)的传奇后卫基德(微博)将自己的一套公寓摆到了交易市场上,标价大约为160万美元。

据与房产出售有关的人士向TMZ爆料,基德这套位于大楼第21层的公寓总面积为242平方米,包含了3个卧室,3.5个浴室,一个影剧院和一个健身房,还有四个私人车库。而且这套房子的地理位置也非常好,就在达拉斯小牛队的主场美航中心的旁边,也就是拐角的右侧。基德2008年以不到15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买下,现在他挂出的价格则是159.5万美元,这也就是说基德现在出手这套房子的利润是非常薄的,如果不是因为手头缺钱,很难相信会做如此亏本的买卖。今年停摆开始之后,已经有名球星开始出手自己的房产了,包括热火射手米勒湖人替补奥多姆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