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媒体赞俞觉敏“知错能改” 是好人更是能人

2011年11月19日10:21燕赵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女排拿到奥运门票,有一个人不能不提,他就是俞觉敏。

这一年,俞觉敏对女排阵容做过种尝试,但随着成绩不理想,俞觉敏适时放弃原有的思路,果断回到传统的打法上。俞觉敏的“知错就改”,让中国队重新焕发出活力。

一直以来,外界对俞觉敏的评价都是“好人”,但是不是“能人”没人下判断。不过从他勇于改正这一点来看,至少是一个能听得进意见的教练。

此外,他最大的特点是传承了陈忠和(微博)的亲和力,像子女般对待这批平均年龄23岁的队员。大家不怕犯错,不怕因为成绩差而被外界指指点点,一切,都因为俞觉敏给了大家宽松的环境。

回顾自己世界杯首秀的11场比赛,俞觉敏说:“拿到奥运门票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但这并不是终点,因为,我们还有上升空间,还可以做得更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