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玮锋唯缺足协杯冠军 称亚冠夺冠才算有追求

2011年11月19日07:33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玮锋出现在发布会上时还有明显的眼袋,作为国足队长,刚刚过去的两场比赛他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我是第一次踢足协杯的决赛。国内的比赛我什么冠军都拿过了,唯独没有足协杯冠军。”李玮锋如是说。

此前阿里·汉宣布了将不再与泰达续约,对此李玮锋表示:“希望明天我们能为主教练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不管明年他在哪儿,他让我们这支球队有了很新的变化。大家都能够看到我们在亚冠中的表现,我们是中国唯一一支顺利提前出线的球队。所以我想把这场比赛奉献给我们的主教练,希望明年我们能够踢得更好。”

足协杯冠军将获得明年的亚冠资格,对此李玮锋有自己的观点:“足协杯对一支球队和球员个人都是非常好的机会,能去打亚冠当然是好事,但踢到亚冠并不代表你就能学到什么。你真的要在亚冠中有所抱负,这种抱负就是我们能不能像日本、韩国那样走到最后、笑到最后,这才是我们要追求的。现在最好的成绩就是2005年的深圳踢到了前四名,所以我觉得参加亚冠不是追求,拿到亚冠最好名次才算得上追求。”记者訾言王兴步(时报合肥11月18日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