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岳金库:中国女排超水平发挥 进攻手法单一

2011年11月19日05:47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排坛老帅岳库观看了中国女排在世界杯上所有比赛,昨日战胜德国队后,他谈了自己的看法:“队员们主要是心态放得很好,所以超水平发挥了。接下来就看教练能不能把队伍调整好了。”

对于本次世界杯中能直接拿到伦敦奥运会资格,岳金库直言是超水平发挥:“能拿到前三确实是意外。我觉得队员这次的心态摆得非常好,才打出了这样的成绩。”

目前拿到了奥运会资格的女排,阵容已经基本固定,岳金库认为如果想在奥运会上有好的成绩,主教练在今后这段日子至关重要:“奥运会上可不能再用这一套战术了。”

作为前辈的岳金库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就这次比赛看来,进攻手法还是太单一了,还应该再些变化,这么简单的打法肯定不行。”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田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