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曝姚明前队友海德加盟江苏 曾破火箭三分纪录

2011年11月17日07: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姚明前队友海德加盟江苏 曾破火箭三分纪录

海德曾与姚明火箭搭档

曝姚明前队友海德加盟江苏 曾破火箭三分纪录

沃伊纳罗夫斯基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雅虎体育网》专栏作家安德烈-瓦加纳罗斯基透露,CBA球队江苏队已经签下了卢瑟-海德,海德新赛季将为江苏效力。瓦加纳罗斯基称,海德签约江苏队的消息来源正是海德的经纪人罗恩-沙德。

海德生于1982年,身高1米91,能打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他是2005年加入NBA(微博)的,当时他非常幸运地成为了姚明的队友。在火箭的前三个多赛季,海德的成长非常快。在表现最好的2006-07赛季,海德场均能够拿下10.9分3.2个篮板2.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1%。海德虽然只为火箭效力过三个半赛季,但是他已经将自己的名字留在了火箭队史纪录上——海德连续37场比赛投入三分球列队史第一,而他为火箭投入383个三分球也列队史前十名。

海德被火箭裁掉之后,先后辗转于热火步行者国王,但是他在那几支球队都没有获得重用。截至目前,他在NBA的职业生涯场均得到8.2分2.4个篮板2.1次助攻。目前海德是自由人的身份,所以他可以同江苏队签约。

海德加盟江苏之后,将让江苏队的外线投射能力大幅增长。此外,海德在大学时代就是一位砍分狂人,他在NBA也有过单场砍下30分的表现,海德的加盟将让江苏攻击力再上一层楼。海德的缺点在于身体对抗能力不足,由于CBA的身体对抗能力不强,海德可以更好地扬长避短。

此前,江苏在选择小外援的时候,曾经考察过前尼克斯球员科林斯。科斯身材高大、爆发力强,曾打动过江苏队,双方一度接近签约,但是科林斯离奇受伤,让江苏放弃了签下他的想法。与科林斯相比,海德的外围投射能力更强,攻击欲望更强,也更适合江苏队的需要。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