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旧将起诉尼克斯 称遭到欺骗被迫选择退役

2011年11月17日07: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NBC体育》报道,火箭旧将莫布里正式对尼克斯提起诉讼,称当年尼克斯欺骗了自己,而那个退役决定也是被迫做出的。

自2008年以来,莫布里就没有再出现在NBA(微博)赛场上,他曾经尝试复出,但没有球队肯接纳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有心脏病史。2008年,莫布里在兰夫的交易中被送到了尼克斯,之后在一次身体检查中查处患有心脏疾病。这种疾病之前曾断送了雷吉-刘易斯汉克-甘瑟斯等球员的性命。尼克斯希望莫布里就此选择退役,而当时心有余悸的他照做了,结束了11年的职业生涯。

当时,莫布里对于退役的决定没有丝毫的抱怨,他甚至还说这次检查挽救了他的生命。但从去年开始,莫布里感觉自己被欺骗了,他透露是尼克斯逼迫自己做出了退役的决定,其实他本人并不甘心退出NBA。而随着莫布里退役,尼克斯省下了950万美元的薪水支出。

“一开始,我对于退役,并没有太多的抱怨。但之后我做了详细的检查,我知道当初的决定是错误的。”莫布里说道,“你可以裁掉我,这样我还可以去其他球队打球。但尼克斯却欺骗了我,替我做了决定。现在,我并不为这件事情烦恼,因为这也是生意的一部分。但从2008年开始,我已经3年没有打球了,白白浪费了职业生涯的宝贵时间。”

现在,莫布里为了讨回公道,已经采取法律措施,正式起诉尼克斯,索要赔偿。对于莫布里的起诉,尼克斯官方也作出了回应。“我们表示非常失望。莫布里是起诉是不会得到法官支持的。”尼克斯声明道。(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