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女友荣登泳装版年历 死磕罗迪克娇妻(图)

2011年11月16日01:11腾讯体育[微博]太妃糖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女友荣登泳装版年历 死磕罗迪克娇妻(图)

伊莉娜登上《体育画报》2012年度的泳装年历

腾讯体育讯 提到伊莉娜,尽管现在人们更把她当做著名球星C罗(微博 数据) 的女友,但实际上,泳装模特出身的俄罗斯美女依旧活跃在各大杂志和评选当中。在《体育画报》2012年泳装版年历当中,伊莉娜占据了五月份的位置,而剩下的11个月被杰西卡-戈麦斯、希拉里和布-德克尔等人悉数瓜分。

作为整个体育圈标志性的杂志,从《体育画报》走出来的名模数不胜数,C罗女友伊莉娜和罗迪克娇妻布鲁克林-德克尔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在去年一整年当中,伊莉娜除了为《CQ》《OK》等著名杂志拍摄封面写真之外,也没忘记老本行内衣模特的工作。几乎每个月都能看到她的不同写真集,除此之外,伊莉娜还抽空为意大利内衣品牌Intimissimi、维多利亚的秘密、GUESS等品牌拍摄内衣广告。

凭借在内衣模特界居高不下的人气,伊莉娜顺理成章登上《体育画报》2012年度的泳装年历。跟她一起分享此殊荣的包括巴西混血超模辛迪亚-迪克、名模朱莉-赫德森、俄罗斯泳装女郎Anne-V、意大利泳装宝贝阿丽莎-米克尔、南非最美丽女人吉纳维夫-莫顿、泰国混血名模克里希-泰根、《体育画报》女郎凯特-厄普顿、百变艳女杰西卡-怀特、新加坡混血模特杰西卡-戈麦斯、广告宠儿希拉里-隆达、以色列足球宝贝艾丝-兹堡以及罗迪克娇妻布鲁克林。

尽管没有登上年历封面,但伊莉娜还是被西班牙媒体评为这组明星当中最亮眼的一个。即便是曾两次当选《体育画报》最美模特的布鲁克林,比起事业爱情都如日中天的伊莉娜,也要自认稍逊一筹。

(太妃糖)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