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巴黎举重世锦赛收官 中国队收获宝贵经验

2011年11月15日06:3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2011巴黎举重世锦赛昨天凌晨收官,中国队以1615银高居奖牌榜首位。男女队双双收获了满额的奥运会席位。在成绩之外,中国队更看重的是从世锦赛上收获的经验,这也是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既定目标。

女举只在48公斤级和75公斤以上级两个项目收获总成绩冠军,表现略显平淡。女队教练许敬法表示,除 李雪英在58公斤级角逐中有些遗憾外,其他级别都正常发挥了水平,“原本在53公斤级、63公斤级和75公斤以上级就是去拼的,75公斤级只是去试一试而已。”

在许敬法看来,更大的收获是发现了一些问题和趋势:“许级别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加重的幅度都比较大,这已经引起了我们高度重视。我们回去要针对这种趋势改变训练内容,适应这种新的节奏。”

相比之下,男队拿下4项总成绩金牌,表现不俗。副总教练王国新表示,从世锦赛看到了各个级别大概的水平趋势,这对明年的奥运会还是有参考价值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