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帅最糟糕开局天敌又上门 巴萨遭殃皇马偷笑

2011年11月14日18:04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帅最糟糕开局天敌又上门 巴萨遭殃皇马偷笑

阿德里亚诺不幸成为“Fifa病毒”的牺牲品

腾讯体育巴萨惊险逼平毕尔巴鄂后,《阿斯报》唯恐巴萨不乱依然找数据,称这是瓜迪奥拉治下巴萨最糟糕联赛开局:卫冕冠军不仅被皇马(微博 数据) 甩下3分,且11轮后积25分虽仍保不败,但4场平局已丢8分,而前三年巴萨同期积分分别是28分、27分和28分。国王杯对垒丙级队也只一球小胜,似乎佐证马德里媒体的“巴萨疲软说”。——>>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巴萨

这两周是国际比赛日,本该是豪门喘息之机,然而对巴萨却非如此。上周中西班牙国脚照常参加国王杯,周六又踢了与英格兰的热身赛,虽然博斯克(微博)小心谨慎让巴萨帮拆散使用,布斯克茨伊涅斯塔还是踢了大半场,加上本周中的热身赛,等于巴萨的本土国脚们9天内要踢4场球。

博斯克很注意对西甲双雄国脚数量与出场时间分配以避免争议,比如做客温布利挑战英格兰,他启用5个巴萨球员,皇马人也上4人,且各有两人踢满全场(皮克比利亚与阿韦洛亚阿隆索),普约尔小法只替补上阵,但总出场时间上,巴萨国脚还是以433比299分钟于皇马。下一场与哥斯达黎加热身赛,博帅又得做平衡出场的算术题。

巴萨近几年闻之色变的Fifa病毒还不止如此,在多哈备战明天与埃及热身赛的巴西队,训练中也折一员红蓝军大将,阿德里亚诺因左腿二头肌受伤,退出赛前一天的合练。上一战对加蓬阿德里亚诺是首发左后卫,队医表示要进行观察,但与埃及一战应是不会再上,要休息多久需做复查。本季巴萨已多番有球员肌肉拉伤,光是巴西后卫自己,8月27日欧洲超级杯对垒波尔图也曾因受困同一伤患提前下场。

南美区世预赛也有麻烦。刚养伤6周复出的阿莱克斯-桑切斯,这几天也为伤病困扰,与乌拉圭一役没出场,一度也被认为无法出战本周中与巴拉圭的强强对话,好在经过队医按摩调理似无大碍。

阿根廷主场被玻利维亚逼和,马斯切拉诺在第82分钟被换下,也让加泰罗尼亚人忧心,要知道小马哥本赛季已成瓜帅在中卫位置的首选,而回国家队又是萨韦利亚倚重的后腰屏障。比赛中马斯切拉诺曾与对手前锋莫雷诺激烈碰撞,幸而萨帅赛后证实爱将并没有受伤,也不用做进一步体检,下一轮世预赛当能出场。

《世界体育报》数据显示,最近4赛季中,一共有16场联赛在国家队比赛日后进行。巴萨战绩为7胜9平1负,在51个积分中拿到30分,得分率为58.8%。而皇马成绩为15胜1负,48分中拿到45分,得分率高达93.8%。“相比皇马,巴萨更需担忧Fifa病毒”,中卫文章分析称。

闹心消息之外西甲冠军也有利好,巴萨官网今日透露,因脚踝伤势缺席四场比赛的佩德罗,已能恢复训练,本周末对垒萨拉戈萨佩刀有望复出。瓜帅此前连续启用昆卡、德乌费洛乌、拉菲尼亚等4名二队踢边路的小将,无非也就是个临时方案,正主回归自然心悦。

(Cuchu)

相关微博:

  • Aguante Argentina y espero que mañana hagamos un gran partido, para felicidad de todos los argentinos y por supuesto de todos ustedes, que nunca dejan de seguirme./加油,阿根廷!为了所有阿根廷人、当然还有你们的幸福——是你们一直不懈地支持我——我期待明天我们可以上演一场伟大比赛
    2011-11-11 07:22:20
    -转播-
  • @*45090180 世体说阿德里亚诺在巴西队训练疑似拉伤左大腿股二头肌,尚未确诊
    2011-11-14 09:58:49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