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热身赛杜比意外手腕骨折 新疆队陷入空前困境

2011年11月14日16:28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在新疆队与上队的一场热身赛中,新疆队外援杜比在第一节就受伤离场。经医生诊断,他手腕骨折,这个赛季能否出战难以确定。

第一节比赛刚开始不久,杜比得到一次快攻上篮的机会。高高跃起的他与上海队外援雷恩·凯利撞在一起,倒地时杜比用右手撑地受伤。表情痛苦的杜比向场外球队替补席大喊,而站在他身边的赵永刚看了一下他的手腕,也马上朝场外大喊“快!队医!断了,断了!”

新疆队队医和工作人员马上冲进场内将杜比扶下场,随后送医院检查和治疗。杜比对于新疆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而此时杜比如果真的因伤报销整个赛季,那么新疆队将陷入空前的困境。J18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