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英超宝贝秀G罩杯神器 纯白蕾丝演绎萝莉诱惑

2011年11月14日09:52腾讯体育[微博]太妃糖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熟悉英超的球迷都知道,除了凯莉-布克和乔丹之外,上帝还赐予了他们露西-皮德尔这位36G的尤物。在前两位乳神都年过三十的现实面前,“80后”出身的皮德尔俨然成为英超新一代波神。

拥有36G豪乳,露西-皮德尔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天赐的巨大优势,在成为足球宝贝之后,拍大尺度写真也就成了家常便饭。入行八年来,皮德尔为成人色情杂志拍摄了不下百次艳照,每一次基本都是大获好评,她得天独厚的完美身材也深入人心。

不过随着近几年各种宝贝逐渐增,露西-皮德尔也面临巨大压力,于是她别出心裁一反之前冷艳风格,开始走起了时下嫩模流行的萝莉路线。雪白蕾丝吊带裙、纯白比基尼内衣、轻薄白色纱衣,再加上隐若现的豪乳,露西-皮德尔俨然一副发育成熟的清纯学生妹模样。为了挑逗宅男的底线,这位著名英超宝贝还换上了白色蕾丝长袜,模仿玛丽莲梦露按压被风吹起的裙摆,并且“不经意”露出纯白内裤,既娇羞又挑逗意味十足。跟单纯卖弄胸前风光的“前辈们”相比,露西-皮德尔扮纯情少女这一招,显然要高明许多。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