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武汉晨报:女排国足NBA 体育一直在蹉跎

2011年11月14日08:03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因为醉驾被拘役6个月的高晓松从北京东城区看守所刑满获释。“最长的半年。大家都好吗?外面蹉跎吗?”久违了184天的微博,反响热烈,我也来向高老师汇报一下体育圈的大事记。

NBA(微博)仍在纠结。停摆、谈判、再谈判……至今没有谈出个所以然,别提结果了,开赛更是遥遥无期。不过,高晓松老师前脚刚到美国,后脚NBA就传出了好消息,NBA大部分球员决定接受资方最新的报价。到如今他们才想明白,球迷是上帝,上帝没球看,后果很严重。

姚明的退役让NBA失去众中国球迷这是不争的事实,如今中国球迷找不着自己关注的重心,而姚明人生下一步的重心已经出现——入学读书。如今,姚明已经成为上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一名本科生。为什么读书?书是读给自己用的,不是读给大家看的,姚明的思路永远这么清晰。

姚明先结婚生子再读书,他的同乡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书在读,可感情方面八字还没一撇。上周有媒体爆料:女排姑娘马蕴雯(微博)默认和刘翔谈恋爱,这本是皆大欢喜的事,可一天后,小姑娘微博澄清与刘翔只是朋友。原来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可行为是可耻的——甲报的记者写了一篇新闻,被乙报的记者断章取义,于是有了刘翔谈恋爱的故事。

高晓松老师出来后,立马躲到美国歇歇,可输了球的国足球员只能硬着头皮赶赴下一个客场。国足输球引来一片骂声,可红了大导演陆川。“中国队输了,其实不怪教练全怪我!有个秘密我一直没说,从我记事开始,只要是我不喜欢的教练,一准儿老在位上腻着。多少年了,我的好恶一直是中国队进军的魔咒,不要骂他们,骂我吧,是我不好。以后我再也不烦卡马乔了,再也不耽误你们了。我发誓!我向你们赔罪!”哈哈,看似求骂,实则骂人,红得无厘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