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美国时代周刊年度人物评选 巴萨天王排名前列

2011年11月14日01:35腾讯体育[微博]郑燕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时代周刊年度人物评选 巴萨天王排名前列

梅西(微博 博客)的世界影响力已经毋庸置疑

腾讯体育讯 在美国杂志《时代周刊》的2011年度人物评选中,巴萨天王梅西的名字赫然在列,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响亮的名字,梅西和其他众著名的政治、经济、娱乐人物等共同出现在这份榜单中。

在美国杂志《时代周刊》的世界年度最受欢迎人物评选中,巴萨球员梅西排名第十三,并成为参与美国《时代周刊》2011年度人物奖项角逐的32名候选人之一。和梅西共同出现在榜单中的有政界著名人物美国总统奥巴马、德国总理默克尔、刚刚宣布辞职的前意大利总理贝斯科尼、法国总统萨科齐,另外还包括娱乐界知名人物,如美国演员查理·希恩,著名歌手贾斯汀·比伯等。

在《时代杂志》网站的参选人物页面中是这样描述阿根廷人的:在纷繁复杂的足球世界里,人们用各种不同的标准衡量球员,球迷的喜好也各不相同,但就当今世界最佳足球运动员这一头衔,人们一致地认可梅西为目前足球界的世界第一。尽管梅西和他的前辈----马拉多纳相比,还缺少了世界杯冠军这一足球领域里最有分量的荣誉,但梅西近些年来跟随巴塞罗那俱乐部获得了包括西甲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等一系列重要荣誉,梅西个人也很有可能连续三年夺得球奖,这是对于一个足球运动员而言至高无上的个人荣誉。

《时代周刊》还指出梅西不仅在绿茵场上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他还使得足球这项世界上最流行的运动增强了在商业领域的吸引力。即便在美国这样一片足球荒漠里,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孩子身着印有梅西名字和号码的红蓝色球衣上学。

(郑燕宇)

相关微博:

  • Aguante Argentina y espero que mañana hagamos un gran partido, para felicidad de todos los argentinos y por supuesto de todos ustedes, que nunca dejan de seguirme./加油,阿根廷!为了所有阿根廷人、当然还有你们的幸福——是你们一直不懈地支持我——我期待明天我们可以上演一场伟大比赛
    2011-11-11 07:22:20
    -转播-
  • @*45090180 马卡报祝贺梅西进入时代杂志年度人物32强候选名单(图不错)
    2011-11-13 22:22:30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