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评论 > 正文

信息时报:辛格尔顿+阿联=CBA鬼见愁

2011年11月13日08:16信息时报[微博]冯爱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宏远队本赛季虽然成功地引进辛格尔顿,并且得到了易建联的回巢相助,但是他们的第二外援却一直无法落实。加上王仕鹏和周鹏都刚刚从伤病中复原,陈江华、刘晓宇和朱芳雨又一直被旧伤困扰,宏远队在新赛季即将开赛的时候,情况并不容乐观。

不过,外界对宏远队的赛季开局依旧十分看好,因为卫冕冠军的轮换阵容比大数球队都要有深度和实力。而外界信心的主要来源还是易建联。易建联不但可以当外援使,而且他比多数的外援更好使。虽然宏远队还有1名外援没有落实,但是易建联回归后,其实宏远队已经是标准的双外援配备了。

辛格尔顿虽然在这个赛季的CBA外援中名头不是最响的球员,但是他的实力却不会比其他的大腕差。不但能够背身单打,单场上演7次扣篮(微博),并在训练中扣碎篮筐;而且还能够持球进攻、命中3分球。辛格尔顿的前锋技术甚至比易建联还要细腻娴熟,他和易建联的内线组合,将是CBA新赛季中投篮能力和机动性最强的组合。

辛格尔顿在加盟宏远队的时候并不知道有机会和易建联搭档,现在他对和易建联并肩作战充满了期待:“和其他队友一样,我希望易建联可以和我们一起打完这个赛季。如果有整个赛季可以给我们慢慢磨合,我非常有信心和他能够产生化学反应。”辛格尔顿还认为,比赛并不是简单的个人单对单比拼,而是一支球队的整体对抗。有了他和易建联,以及宏远队原来的冠军阵容,他们将不惧怕任何挑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