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WCBA > 正文

浙江擒辽宁获两连胜 五人得分上双卞兰21+7+7

2011年11月12日2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在2011-12赛季WCBA(微博)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浙江女篮在主场以79-70战胜辽宁女篮,取得两连胜。点击进入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队全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卞兰依旧延续良好的发挥,交出了21分7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石一童17分,凯玛特拉13分14个篮板,沈怡11分;辽宁方面,马增玉三分球7投5中得到17分5个篮板7次助攻,曾美玲14分, 张伟13分。

在上一轮比赛中,浙江女篮队中的卞兰和外援凯蒂玛特拉联手砍下了65分,带领球队战胜卫冕冠军沈部女篮。而辽宁队则在主场以14分优势拿下黑龙江队,取得两连胜。

今天比赛一开始,浙江队内线凯蒂玛特拉首先篮下转身打板入筐,不过辽宁队的 陈晓丽随即三分线外空心入网,2-3。辽宁队外援露丝瑞丽和张伟连续拿到5分,比赛的开局阶段,主队浙江队就以2-8落后。不过浙江队迅速请求暂停做出调整,卞兰和石一童先后投中三分球,将比分追至7-11。此后的3分钟内,辽宁队一分未得,彬彬半截篮命中后,浙江队以16-11领先辽宁,浙江队打出了一个9-0的进攻波。在连续失分的关键时刻,马增玉三分球终于命中,16-14。第一节结束前,张伟的反击,帮助辽宁队反超了比分,16-18,首节比赛结束。

比赛进入第二节,马增玉和 杨半伴连中2球,16-22。手感来了的马增玉45度角再来一记三分球,20-27。陈晓丽抛投也同样命中,20-29。石一童的罚球为主队打破了进球荒,22-29。又是石一童,弧顶位置命中一记三分球,替补出场的沈怡同样的位置再来一个,31-31,两队自首节之后再次战平。第二节比赛结束前,马增玉命中今天个人的第三个三分球,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了38-43。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卞兰篮下抛投入筐,分差缩小到1分,42-43。马增玉个人的第四个三分球,45-46。张伟的三分球也有了,45-49。今天辽宁队的三分球相当不错。卞兰转身勾手,49-51。沈怡的三分球,浙江又再次拿到了领先,53-51。两队比分一直紧咬,石一童中投得手,56-55。

最后一节,马增玉投中了第五记三分球,但是比分依旧是主队浙江队领先,61-59。石一童后场断球,直接反击上篮,67-61。辽宁队替补中锋曾美玲篮下连中两球,67-65。卞兰在篮下自投自抢,73-70。比赛还有2分钟时申彬彬接球后中投得手,75-70。辽宁队赶紧请求暂停布置战术。不过辽宁队关键时刻的投篮偏筐而出,浙江队摘下防守篮板。比赛结果已经很难改变,卞兰稳定的罚球,没有再给辽宁队机会。最终,浙江队一波三折,在主场以79-70战胜辽宁队,取得两连胜。

第四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15日继续进行,浙江队将迎来他们连续的第三个主场,对手是黑龙江女篮;辽宁队将前往鄞州挑战八一队。

双方首发队员名单,浙江:卞兰、申彬彬、石一童、高峻、凯蒂玛特拉

辽宁:马增玉、陈晓丽、张伟、王珵珵、露丝-瑞丽

(小肥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