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芭芭拉帕托大秀恩爱 短裙黑丝性感亮相

2011年11月12日16: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周四晚,芭芭拉和帕托米兰共同出席了阿玛尼酒店落成仪式酒会。尽管老爸处于政治危机总理位置不保,但女儿芭芭拉的奢侈生活和曝光率依旧。阿玛尼酒店落成庆祝酒会被媒体称为“贪婪活动”,芭芭拉选择全黑套装亮相,低胸短裙配黑丝,露着性感大腿。米兰现在天气很冷,芭芭拉这扮相有些惊人。

相关微博:

  • #西甲#【米兰抛售帕托求两大天才 3000万先生更爱巴萨】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据丹麦《sporten》消息称,尽管有包括AC米兰、阿森纳、曼联和切尔西等俱乐部都对丹麦新星埃里克森伸出了橄榄枝,但3000万先生对巴萨更感兴趣。@*45090180 http://url.cn/4WaWjd
    2011-11-12 01:52:41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