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中国第1足球宝贝艳照曝光 曾脱衣验美胸(图)

2011年11月12日08:29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第1足球宝贝艳照曝光 曾脱衣验美胸(图)

张馨予的美胸货真价实

腾讯体育讯作为中国第一足球宝贝,张馨予日前参加了第24届东京电影节,身材姣好的她以透视装现身,肉色内裤隐若现,令现场范冰冰、日本女优都失色不少。

人出名总是非,在这艳照层出不穷的年代,张馨予也当过受害者。曾有一个名为飘逸男的人自称张馨予前男友,将和张馨予的不雅照公布到网络。与此同时,飘逸男还回应了关于张馨予整容的事实。尽管该照片无法鉴定真伪,但对张馨予多少也有些影响,特别是涉及到其整容的言论。

不过即使真的整过容,张馨予那对美胸可是真材实料。去年世界杯前,张馨予为某商家拍摄了一组以世界杯为主题的宣传照片。在拍摄过程中,工作人员也大胆提出了要求:“他们说你的胸是假的,我可不可以检验一下呢?”张馨予非常豪爽的大方接受说:“可以啊,当然可以啦。”只见那位负责检查的女生,很小心的用手指戳了戳她的胸部,非常感叹的丢出一句:“真材实料,好有弹性哦!”弄得在场所有人哈哈大笑。

(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