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光棍节:姚明为爱选11号 阿联身为光棍心不光

2011年11月11日07:18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记者

光棍节献礼

脱光这种事勉强不来的。做人最重要开心。11号也不是灾难,也有很传奇。

2011年11月11日,百年一遇的“六一吉日”,也就是万众期待的超强光棍节。然而在体坛,11并不是一个糟糕的数字,他们有的已经成为传奇,有的则艳遇不断。

姚明为爱情选择11号

篮球界,最好的11,最坏的11,我们都得谈谈姚明。

最好的11,说的是火箭队11号的影响力,场内,他在NBA(微博)拿到过20+10的数据,带领火箭突破季后赛首轮,场外,NBA在中国能有今天的影响力,姚明功不可没。

此外,光棍的图腾“11”对于姚明来说却意味着脱离单身行列,这也是他心中最甜蜜的回忆。进NBA时姚明选择11号,除了偶像萨博尼斯穿这个号码的缘故,还因为11酷似YY,而YY指的就是姚明现在的妻子叶莉。

至于最坏的11,相比如今姚明谈起11月11日,会忍不住长叹一口气,因为整整一年前,2010年11月11日,那是姚明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当时他与易建联奇才主场上演中国德比,却不幸被麦基撞倒,受伤离场。喜欢姚明的篮球迷,全都在2010年的光棍节失恋了。

中国11号艳福不浅

11是光棍的图腾,但小牛队11号巴里亚可不这么想,上赛季总决赛他里突外投抢尽风头,场外又抱得环球小姐祖丽卡·里维拉,后者是2006年的波多黎各小姐和环球小姐。今年7月份,美国媒体证实祖丽卡已怀孕七周,为了宝宝,她甚至选择放弃正在拍摄的肥皂剧角色。

拥有同样艳遇的还有中国男篮的11号易建联,武汉亚锦赛期间曾传出一位外貌丰满的女士自称是阿联女友,不过据阿联的队友证实,此事纯属炒作。虽然至今仍未正式公布女友,但成名至今,易建联曾与刘亦菲、李亚红、刘闻雯等人传出绯闻,可谓身为光棍心不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