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开赛前准备会 卡马乔看录像重申战术要求

2011年11月11日06: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0日哈讯(记者 张锐)多哈当地时间11月11日下午5点15分,中国男足国家队就将在阿拉比球场与伊拉克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新一轮的交流。本场比 赛中国队必须战胜对手才能保住小组出线的希望。对于国足的意义不言而喻。10号上午,中国队在下榻的喜来登酒店召开了赛前的准备会。在会上球队观看了前两场与约旦和伊拉 克比赛的剪辑录像。在观看录像的同时,卡马乔再次重了对于明天比赛的基本战术要求。“快速回防,果断进攻。”

在观看录像的同时,卡马乔针对国足两个方面进行点评。一是国足做的较好的地方,这包括两个边路的进攻和突破,中前场对于球的控制等等。但卡马乔的重要的目的则是为了要让队员认识到比赛出现的问题,争取不再第二天的比赛中再犯类似的错误。上一场比赛中国队0-1负于伊拉克,对方进球的画面卡马乔就反复播放了多次,“我们在回防时速度太慢了,对方轻易就能打出快速反击。拿球的时候没人往回跑,也没人能在第一时间就地反抢。要知道赛场上没人能走,你们必须要动起来。”卡马乔对着球员们大声说道。

最近两场比赛中国队只攻进两个进球,组织进攻的问题也是卡马乔点评的重点。当播放完一段中国队组织阵地进攻的画面之后,卡马乔再次强调:“这个球你们看到了,当球传到禁区内的时候其实就有机会射门了。不要再进行传递。决定射门就是要果断,如果你不射门那传球再好也没有愿意。”

最后于洪臣在对准备会进行了总结。在总结中于洪臣也提到了中国队在前两场比赛里进攻犹豫,射门不果断的问题。他告诉队员们,虽然比赛的结果至关重要。但在心态上要把它当成普通比赛来看待。在进攻机会出线的时候就一定要果断打门。同时于洪臣也表示,希望队员们明天能放手一搏,在压力面前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最后他祝愿全体将士用一场胜利答谢有所为国足助威的球迷,并把国足晋级10强赛的希望留到最后一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