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贾巴尔回击奥尼尔批评 暗指鲨鱼自大目无前辈

2011年11月11日0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贾巴尔回击奥尼尔批评 暗指鲨鱼自大目无前辈

贾巴尔回击鲨鱼的批评(资料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 沙克-奥尼尔的自传中,似乎都是批评别人的料,这让“大鲨鱼”不断得罪人。“天勾”贾巴尔是奥尼尔最近一个得罪的人。奥尼尔在自传中说,贾巴尔在自己19年的职业生涯中,竟然没有指导过自己一次。贾巴尔回击称,是奥尼尔自己不主动。暗指“大鲨鱼”骄傲自大,无视前辈。

贾巴尔回忆说,奥尼尔大学的时候,他就对其进行了指导。看在教练达勒-布朗的面子上,贾巴尔亲自赶到路易斯安那州,指导奥尼尔勾手。不过,在奥尼尔学过一段时间之后,他的父亲认为独霸篮下才是出路,于是不让奥尼尔继续学习勾手。因为这个原因,奥尼尔和“天勾绝技”失之交臂。

“我确实从来没有主动接触过沙克,但是这并不是说我不想教他。他既然可以通过扣篮(微博)搞定一切,就肯定不需要我帮助了。况且我从来不在他的教练组,根本无法指导他。我没有对他不友好,我很愿意和他聊聊。可惜他从来没有主动找过我,也从来没有说过要学习天勾。”贾巴尔说。

“如果沙克真想跟我学习,我发现内心的高兴。据我所知,他都是满足于自己的方式,他干得很好,不需要我的帮助。沙克作出那样的评论,让我非常吃惊。我尊重他的隐私和选择,结果换来这样的结果。沙克职业生涯很伟大,我尊重他的成就。”贾巴尔说。(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