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新加坡公开赛首轮两人领先 梁文冲捉五鸟第32

2011年11月10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加坡公开赛首轮两人领先 梁文冲捉五鸟第32

埃东-莫里纳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总奖6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今天结束首轮比赛争夺。意大利球员埃东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和英国球员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双双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领先。前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梁容银落后一杆,单独排在第二位。

莱德杯球星莫里纳利在一月份巴举行的欧巡赛中取得第8名以来,还未获得过前10名的成绩。今天首轮比赛,意大利人一共捉到了10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去年的欧巡赛马德拉岛公开赛冠军莫里森从第10洞开始,连续捉到4只小鸟,最终与莫里纳利取得并列领先。

在上赛季的欧巡赛中,莫里纳利一共获得了两个冠军,结果入选欧洲队在凯尔特庄园参加了莱德杯对抗赛,他把自己今天的出色表现归功于推杆的进步。“今天我的推杆变得非常好,这是我很长一段时间内第一次推杆推得较好。”30岁的莫里纳利赛后说道,“我一直都在这方面努力,不过星期二下午那段时间在推杆果岭上也发挥得不错,然后我努力把那种感到带到球场上,今天真的很不错。”

“今天我大概用了25推还是26推吧,不过最重要的是10英尺内的推杆我都拿下了,这是你在这个球场上比赛做到的,因为这个球场距离短,打出一个好成绩非常重要。我平时经常受困于百慕大果岭,不过本周有一点点不同,因为果岭没有那么粒状,因此我真的很喜欢在这个果岭上推杆。这是很不错的一轮比赛,如果在比赛开始前就让我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或6杆,我就会满意的,因此我现在非常的满意。”

世界排名第42位的亚洲大满贯球星梁容银今天发挥也不错,他在第6洞15英尺处捉到了老鹰,总共捉到6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不过韩国人赛后很快就指出周五色拉逢球场会更加难打。“明天和最后一轮比赛会在不同的球场进行(色拉逢球场),因此对我来说比赛就像是一场新的赛事一样。”梁容银赛后说道,“我现在还没有想夺冠这件事。”

日本球员丸山大辅首轮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排在第4位。在色拉逢球场球场,南非球员Jbe克鲁格今天在该球场打出了单轮最低杆低于标准杆6杆,而领先的几位球员都是在丹戎球场打出的低杆。美国球星菲尔-米克尔森首轮比赛在丹戎球场也仅打出了71杆平标准杆,仅位居并列第109位。

“我在第15洞和第16号洞抓下小鸟后,使今天的成绩到了平标准杆。我喜欢色拉逢球场,希望明天我会打出一轮好成绩,顺利进入周末的决赛。这座球场(丹戎球场)的平均杆数将会是低于标准杆3杆或4杆,因此平标准杆的成绩不是一轮好成绩。

几位参赛的中国球员中,梁文冲在丹戎球场抓下了5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打出68杆,暂时排在并列第32位。小将苏东(微博)在色拉逢球场抓下了5只小鸟,吞下了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2杆,排在并列第126位。老将张连伟在色拉逢球场打出79杆,排在并列第198位。(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