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相中足坛姚明 挑战10大对手欲揽17岁巨人

2011年11月10日17:23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相中足坛姚明 挑战10大对手欲揽17岁巨人

迈克尔-钱伯斯现效力于业余球队达尔维奇

腾讯体育讯 都知道老爵爷弗格森正在让曼联走“青春路线”,但要说挖人挖到第7级别联赛,还是令许人感到不可思议。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曼联看中了英格兰第7级联赛(前4级为职业联赛)的17岁后卫迈克尔-钱伯斯,此子身高竟达到2.06米,而他效力的球队也有着一个过耳不忘的名字:达尔维奇哈姆雷特!

据《每日邮报》透露,目前效力业余球队达尔维奇哈姆雷特的17岁新星迈克尔-钱伯斯(Michael Chambers)备受关注,包括曼联、阿森纳(微博 数据)、热刺和埃弗顿在内的10家俱乐部正在密切关注这位巨人中卫。钱伯斯最初效力于米尔沃尔青年队,后来转投雷丁青年队,但由于被认为球风偏软遭到抛弃。为了延续自己的足球梦想,钱伯斯来到了第7级联赛的达尔维奇哈姆雷特,在业余联赛中,钱伯斯成为了明星球员,他也因此得到了大牌球队的关注。

据悉,在上周六达尔维奇哈姆雷特参加的一场业余联赛中,一共有10家俱乐部派出球探前来考察钱伯斯,这其中就包括了曼联、阿森纳、热刺、埃弗顿和阿斯顿维拉五支英超球队,以及一些英冠和英甲球队。虽然身高达到2.06米,但钱伯斯脚下技术不俗,他的左脚技术尤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英超20支球队中身材最高的是曼城替补门将,罗马尼亚国门潘特利蒙(2.04米),如果钱伯斯真能进入英超,他将成为本赛季英超最高的球员。

千万不要小瞧业余联赛,现如今在曼联站稳脚跟,并且入选英格兰队的斯莫当初就效力于第7级联赛的德斯通联,后来他加盟富勒姆,并凭借精彩的表现跃入豪门曼联。达尔维奇哈姆雷特虽然只是业余球队,但该队成立于1893年,比很多大牌球队都要早!历史上,达尔维奇哈姆雷特也曾培养出巨星,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就是在这支业余球队开始职业生涯的,后来伊恩-赖特加盟了水晶宫,并在水晶宫成为一名顶级前锋。1991年,伊恩-赖特加盟阿森纳,成为了枪手历史上的传奇。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