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体坛美女热议《失恋33天》 庞盼盼何雯娜响应

2011年11月10日1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美女热议《失恋33天》 庞盼盼何雯娜响应

>>>点击进入何雯娜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最近上档的电影里,《失恋33天》绝对是备受关注的一部,赶在“神棍节”之前跟观众见面,自然吸引了一票单身男女的注意。体育圈众美女也不例外,包括蹦床美女何雯娜(微博 博客)、滑雪技巧冠军李妮娜(微博)还有前体操名将庞盼盼(微博 博客)等人,都在微博热议跟这部电影有关的话题。

率先在微博上开启这个话题的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李妮娜,应该是在先睹为快之后,她把观影心得跟所有网友分享。在这位美女眼中,这部电影被定位成“所有女孩都值得一看的电影”,对白犀利火爆,情节爆笑感人。为了表示自己所言非虚,她还在微博上逐一通知了不少体育圈的女性好友,让她们都赶紧去看看这部电影。

被提及的名单包括九球美女付小芳(微博)、刘莎莎(微博),体操名将庞盼盼、张楠,蹦床冠军何雯娜,艺体美女隋剑爽、朱丹(微博),女子冰壶队成员王冰玉、岳清爽、周妍,以及花游名将顾贝贝(微博)、田婷婷(微博)等人。在被点到名的美女当中,绝大部分都还单身。

在看到李妮娜分享的这则微博之后,很快就有人开始响应。曾获锦标赛季军的自行车运动员赵彦彦马上在微博追问:“好看吗?”在看到一些精彩网评之后,她果断决定下周去看。而前体操世界冠军庞盼盼则透露:“据说很多人看了都不错。”她还跟赵彦彦相约,最好能找时间一起去。艺体美女隋剑爽则是当即决定周末去看。

今年经历了分手事件之后,有“最美奥运冠军”之称的何雯娜恢复单身,所以在看完李妮娜微博推荐之后,她也决定去看看这部讲述失恋之后心情的电影。就如同这部电影的报宣传语所说的那样:爱,就疯狂;不爱,就坚强。失恋并没有什么大不了,你的身边总会再出现那么一个人。所以希望今年还在过“神棍节”的体坛单身男女们,不要气馁,只要肯相信,缘分早晚会出现。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