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西班牙双星出战奥克兰赛 费雷尔期待三度登顶

2011年11月10日0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2012赛季澳网之前的重要热身赛——奥克兰喜力公开赛近日迎来两位重量级别选手的加盟,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和沃达斯科均确认将参加本次比赛,其中费雷尔是赛会的卫冕冠军,他也将是新赛季参加本次比赛排名最高的选手。

费雷尔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五位,已经获得了参加今年伦敦大师杯的资格。在2007年他就赢得过奥克兰赛的冠军,今年他在决赛中击败纳尔班迪安再度加冕,可以说奥克兰是这位西班牙“稳定男”职业生涯的福地之一。今日费雷尔确定2012赛季将会回到这里展开卫冕征程,他的目标瞄准了在本项赛事中的第三次夺冠。

对于赛事能够再次吸引到这位TOP5选手的加盟,赛会组织者感到非常高兴:“费雷尔曾经说过他会再次来到这里参赛,结果他遵守了自己的诺言。他在今年拥有一个美妙的赛季,在顶尖选手的行列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看上去奥克兰赛帮助他在今年找到了很积极的动力,能够迎回他的参赛让人非常高兴。”

沃达斯科曾在2009年达到过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排名第七位,不过今年他的状态下滑得比较明显,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20名开外。沃达斯科希望能够通过奥克兰赛为澳网进行热身,他曾在澳网赛中创造了自己在大满贯赛的最佳成绩纪录——四强,明年这位西班牙名将希望复制这一辉煌。(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