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宋卫平推迟与俱乐部会谈 绿城仍暂无来年计划

2011年11月09日01:34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所有人都在等待绿城老板卫平给出明年俱乐部的计划。再加上有关绿城集团自身和经营俱乐部的各种传闻很,绿城足球接下来的走向就更加引人注意了。不过直到本周一,宋卫平还没有和俱乐部讨论明年的足球投资计划。

绿城在最后一轮主场打完大连实德(微博)后(本月2日),给球员发放了赛季调查问卷。按照原来的计划,俱乐部老总沈强在问卷后第3天,就要去和宋卫平汇报工作。但由于宋卫平最近忙于生意,一直都没有时间讨论足球的工作,所以俱乐部也不清楚老板的想法。

“我也在等宋总的消息,但他最近好象没有时间,事情比较多。所以也就只能等着了,我也会告诉他,让他尽早和我们确定下,这样球队的工作可以更早的展开。”对于宋卫平没有时间会面,沈强比谁都着急。

在联赛结束的时候,记者也问过宋卫平,接下来将会对足球有什么计划。宋卫平当时笑着说:“现在这个真没法说,还要先忙生意上的事,等过些日子再考虑足球吧。”

下赛季很多俱乐部的投资都要增加,中超的竞争将变得更加激烈,杭州绿城如果想在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那么就必须尽快做出计划,毕竟从定教练到买卖球员都需要时间。正如球队一名工作人员说的:“不管明年怎么变化,现在就希望能够把计划定下来,这样很过事情我们就可以开始去做了。球员现在在休假,我们没有放假,所以有很多事情,我们现在就可以做起来了。”

绿城帅位悬而未决,吴贵的去留也没有答案。日前传出消息,吴金贵已经向俱乐部提出辞呈,并因身体不适住院治疗。不过当接通电话后,吴金贵对此事予以否认。

“我现在好好的,你听我的声音,像重病的人吗?”吴金贵反问道。对于自己“辞职”的说法,吴金贵表示并无此事:“我现在每天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陪陪儿子,然后忙些家里的事。一切都挺好的。”至于自己何时与俱乐部沟通,吴金贵说:“现在先不想这个,也没和宋总沟通过,先好好享受这个难得的假期吧。”至于假期多久,吴金贵笑道:“不能比球员短,怎么也得一个月吧。”

而对于吴金贵辞职的消息,绿城总经理沈强同样表示不知情。几天前,吴金贵和沈强通了电话,不过只是寒暄一番,并没有讨论合同的事。沈强透露,“吴指导的合同年底到期,现在不是辞职与否的问题,应该是签不签新合同的问题。”

虽然明年的投资计划没有出台,球队的工作还没法展开,但俱乐部的有些工作已经开始展开了。首先就是球队的招商工作,现在就已经启动,俱乐部希望绿城主场回到杭州后,明年的经营收入有所提高。另外就是电视转播,上周末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前往江苏,参加中超的转播工作会议。“会议上确定明年将转播中超,但其它的细节,还需要再讨论。”鲍仲良说。有消息还表示,央视体育频道负责人江和平在招商会议上确定,明年中超的转播场次将超过70场,鲍仲良也说看到了这个消息:“我觉得这对中国足球人是鼓舞,央视有这么多场转播,对于宣传中超肯定是好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