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俄队长不满伦敦奥运网球赛程:官方缺乏共识

2011年11月08日17: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队长不满伦敦奥运网球赛程:官方缺乏共识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2011年联合会杯决赛,俄罗斯队主场以总比分2-3不敌捷克队落败。赛后俄罗斯队队长塔皮什切夫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网球赛程安排表达了不满,认为国际网联与ATP和WTA官方没有沟通好。

2011年联合会杯决赛莫斯科落下帷幕,最后主场作战的俄罗斯队未能如愿在家门口捧起冠军奖杯。失利让俄罗斯队的队长塔皮什切夫感到心痛,他在赛后主将兹沃娜列娃的因伤缺阵对俄罗斯队影响很大,“她的伤乱打乱了我们计划。”同时也衷心的赞扬和祝福捷克队,并表示捷克队之所以取胜是由于拥有科维托娃重量级球员的梦幻般表现。

随后他对明年伦敦奥运网球比赛日程安排提出质疑,认为伦敦奥运会是运动员们为祖国争光的机会,这样紧凑的赛程会让选手们吃不消。

网球赛程冗长和紧密一直被不少选手诟病,而2012年是特殊的奥运年,赛程安排将会变得更加紧凑。6月初法网结束,两周后展开温网,再3周后便是奥运会。而且2012年伦敦奥运会网球项目还增加了混双比赛。根据伦敦奥运会网球比赛日程安排,全部5个项目的争夺将于2012年7月28日~8月5日举行,总比赛日为9天。

塔皮什切夫认为,前4日比赛,单打和双打同步进行,而混双第一轮比赛将在第五个比赛日开始,而到了比赛日第六天单打和混双1/4决赛,女双半决赛都挤在同一天进行。

“说实在的,我非常担心伦敦奥运网球比赛日程安排,因为这会使一些网球好手在同一天内出现在单打、双打和混双的赛程上。这是在是太疯狂了。”塔皮什切夫告诉记者,“我认为这是国际网联与ATP和WTA官方之间没有良好的沟通,双方缺乏共识导致的。他们甚至不愿意为了一个合理的奥运赛程而作出牺牲。

(香蕉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