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北京晚报:女排赢了 俞觉敏输了

2011年11月08日07:42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决胜局同样是8比4的比分,当中国队领先时,最终的胜利者却是意大利队,而当日本队领先时,中国队成功实现了逆转。与意大利队的比赛,发挥出色的中国队却输了,与日本队的比赛,打得很糟糕的中国队却赢了。

中国队昨晚打日本队本不该如此被动,因为中国队具备3比1拿下对手的实力。赛前,胜似闲庭信步走进赛场的俞觉敏给人的感觉是,一切尽在掌握。

但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处于被动时,俞觉敏就显得准备不足,紧张过度了。第三局在打到16分之前,俞觉敏就用完了两次暂停权,第四局在打到12分之前,他再度用完两次暂停权,让全队处于极度危险之中。而反观日本队主帅真锅政义,在每局比赛打到20分以后,仍有主动暂停权。

俞觉敏赛后说:“我们准备充分,但比赛难度还是出乎意料。”但这话却恰恰证明他的赛前准备并不到位,甚至有轻敌之嫌。因此,中国女排赢得中日之战,从某种意义上说,俞觉敏是本场比赛最幸运的人,中国女排姑娘们的顽强和自我调整掩盖了他的战术安排失误和临场指挥不足。这场比赛,球队赢了,他却输了。 J087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