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锦织圭创亚洲历史 费德勒瑞士巴塞尔夺得冠军

2011年11月07日19:5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锦织圭创亚洲历史 费德勒瑞士巴塞尔夺得冠军

华奥星空讯 近日,威尔胜选手锦织圭取得了职业生涯中值得记忆的一次胜利。在瑞士巴塞尔,他以2-6, 7-6(4), 6-0战胜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克维奇,挺进决赛。这是网坛历史上亚洲男选手第一次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同时锦织圭给了德约克维奇一局6-0的比分,上一次小德被剃光头是在2010年,是另一位威尔胜选手费什。

作为外卡选手,锦织圭一路战胜Andreas Seppi ,Mikhail Kukushkin ,最后迎战德约克维奇。在本次比赛中他启用了最新的威尔胜球拍,这款秘密武器计划于2012年推向市场。

近期锦织圭战绩不错,四月在休斯敦他取得了亚军,10月上大师赛他闯入了半决赛。

而锦织圭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威尔胜天王费德勒。

最终费德勒以2-0战胜了小将锦织圭,获得自己本赛季第二个ATP赛事单打冠军。他借此荣膺巴塞尔组委会颁发的“赛事历史最佳”的荣誉。

费天王获得这个奖项完全是当之无愧的:2006-2008年他就曾完成本站比赛的三连冠,2010年的决赛中马上复仇对手第四次夺冠。今年的比赛中,费德勒除了第二轮在与芬兰冰人涅米宁的比赛中丢掉一盘之外,其他比赛中的优势显得十分明显。(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