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追忆多伦多岁月 称若在猛龙定进总决赛

2011年11月07日09:59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01年,猛龙76人在东部半决赛大战七场,最终败北。如果麦迪那时还在猛龙,结局是否就会不同。对此,麦迪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我觉得这肯定会有所不同,那帮人跟费城打第七场时,如果是我还在那支球队,毫无疑问我们那年就能打进总决赛,”最近在接受伦多一家媒体采访,追忆当年在猛龙打球的岁月时,麦迪如此说道。

和他一起参与采访的还有文斯·卡特和查尔斯·奥克利。当年猛龙在东部异军突起时,他们是球队里最重要的三名成员。后来各奔东西,但他们见面时,也经常会聊起当年在多伦多的事情。

“我记得有次全明星赛,甚至是有些客场比赛,我们坐到一起时,也会谈论如果当时不散伙,球队会怎样的话题,”卡特说,离开猛龙后,他先后效力过篮网魔术太阳,但他最出彩的表现还是在多伦多的时候,“我认为那时我们有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你看看那会儿球队里的老将就知道了:安东尼奥·戴维斯、道格·克里斯、迪·布朗、阿尔文·威廉姆斯、马格西·博格斯、马克·杰克逊……我们有一帮狠角色。我们让多伦多达到了从未企及的高度。”

奥克利也相信,如果卡特、麦迪不分道扬镳,以他们当时的阵容,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就。可惜2000难季后赛首轮被尼克斯横扫后,他们换走了麦迪。卡特随后带领球队在2001年打进东部半决赛,最后输给艾弗森领衔的76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