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元老世锦赛 前No.8逆转戴维斯夺冠

2011年11月07日07: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11年斯诺克元老世锦赛决出了最终的冠军,史夫-戴维斯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前世界第八摩根逆转,连续两年获得亚军,摩根则获得1.8万英镑的冠军奖

本次比赛在英格兰东部的彼德伯格展览地举行,所有比赛均采取3局2胜制,出杆限定时间30秒。比赛总奖金达到5.3万英镑,冠军奖金为1.8万英镑。去年的元老赛吉米-怀特击败戴维斯夺冠。今年共16位选手参赛,其中12位为受邀选手,4位通过资格赛晋级。

在第二天的八强战中,戴维斯面对奥卡恩。结果,戴维斯第一局分别得到21分和34分,轻松获胜,第二局更是轰出单杆63分,2-0晋级半决赛。

摩根对阵桑本。首局比赛两人打得比较胶着,直到收彩阶段摩根才锁定胜利。第二局,摩根两次进攻分别拿到31分和28分,大比分2-0晋级。

怀特与泰勒展开争夺。两人在第一局不相上下,怀特直到收彩阶段才艰难取胜。第二局,怀特直接轰出单杆77分,卫冕冠军闯进四强。

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在帕洛特和汤森德之间展开。首局比赛,汤森德单杆70分取得开门红。随后帕洛特将比分扳平。决胜局中,汤森德一度领先18分,但最后一颗红球的失误让他葬送了胜利,帕洛特逆转获胜。

半决赛中,戴维斯和帕洛特展开激战,怀特对阵摩根。戴维斯和帕洛特在第一局打得比较艰难,比分交替上升,戴维斯最后一杆21分锁定胜利。第二局,戴维斯直接轰出单杆69分,2-0晋级决赛。怀特对阵摩根时,白旋风在第一局以46-1领先时被对手打出单杆55分,惨遭逆转。摩根在第二局先得43分,怀特随后将比分追至28-43,但摩根随后抓住机会继续进攻,2-0击败卫冕冠军,闯进决赛。

决赛第一局,戴维斯直接轰出单杆72分,取得开门红。摩根在第二局给予回应,单杆86分将比分扳成1-1平。决胜局中,戴维斯率先上手,但仅得到14分便出现失误。摩根抓住机会轰出单杆60分,一举锁定胜局,夺得冠军。(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