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杨珺菁:我们都是好样的 后面的比赛再接再厉

2011年11月06日22: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珺菁:我们都是好样的 后面的比赛再接再厉

点击进入杨珺菁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 2011年女排世界杯进入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备受瞩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3-2逆转日本女排,拿下了本次世界杯上的第二场胜利,而日本女排则迎来了本次世界杯上的第二场失利。赛后,杨珺菁(微博)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表示女排姑娘们都是好样的,并声称后面的比赛再接再厉。

今天的中日之战,吸引了国人极大的关注,虽然比赛的过程极度凶险和紧张,但好在中国女排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不利的情况下坚持到最后,并逆转日本女排。对此,杨珺菁不得不称赞起自己和队友,“靠着大家的努力艰难的赢得了比赛!我们都是好样的!”

进入比赛之后,主场作战的日本女排打出了气势,率先拿下一局1-0领先,好在中国女排拿下第二局,随后日本拿下第三局,再度占据领先。关键的第四局,中国女排一度处于非常不利的局面,但依靠出色的拦网以及顽强的拼搏精神,中国女排硬是拿下了这一局,比赛场面异常的火爆和紧张,令观众也跟着十分的紧张。在决胜局当中,中国女排再次陷入被动,一度落后日本队4分,但依靠不服输的精神和有针对性的改变,中国队上演了逆转好戏,艰难的战胜日本队。

不过,对中国女排来说,战胜日本队再高兴,它也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后面中国队还要面临很的挑战。杨珺菁就表示,后面的比赛当中,中国女排一定会再接再厉,打出自己的风格,“后面的比赛再接再厉,打出自我,打出风格!加油!”

看到杨珺菁的微博之后,网友纷纷留言,给女排寄予了很大的支持和鼓励。其中就有网友表示,“加油啊,后面好好拼,话说今天我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呵呵。爱死你们了!都蹦起来了!”而有的网友则劝女排的姑娘们好好的休息,“歇歇吧!我看都累了,谢你们打出亚洲老大的霸气。继续努力哦!”(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