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丁宁:很高兴获女团冠军 虽然辛苦但收获颇多

2011年11月06日2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宁:很高兴获女团冠军 虽然辛苦但收获颇多

点击进入丁宁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2011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女团决赛在德国马格德堡落下帷幕。以李晓霞(微博)、郭焱(微博 博客)和郭跃(微博 博客)为出场阵容的中国女乒3-0横扫日本女乒,轻松实现卫冕,实现了在该项赛事上的五连冠,同时这也是中国女乒第7次夺冠。赛后,现排名世界第一的丁宁(微博)非常高兴,并更新了微博,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

在团体世界杯这项赛事当中,中国女乒一直占据着绝对的统治地位,在举办过的8届比赛当中,中国女乒拿到了其中的7次冠军,而今天她们更是实现了五连冠,霸主地位无人能撼动。在这次的团体世界杯当中,丁宁发挥也很出色,因此在赛后,丁宁更新了微博,对个人进行了总结,同时也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

“很高兴取得了团体冠军,我的比赛也终于暂时的告一段落了,虽然这段时间很辛苦,但也收获了很,也非常感谢每一个叮当对我的支持。你们是最棒滴。”丁宁在微博上写道。而看到丁宁的微博之后,她的粉丝们纷纷留言,继续表达对丁宁的支持,希望丁宁再接再厉,继续加油。

事实上,无论是最近一段时间,还是整个2011年,丁宁的发挥都非常出色。在今年的世锦赛上,她技压群芳,获得了女单冠军,而在早前的世界杯比赛当中,她又击败了李晓霞,获得冠军,成为继王楠和张怡宁(微博)之后第三个在同一年内揽下世锦赛和世界杯女单冠军的球员。

在11月份最新公布的乒联排名当中,丁宁超越了李晓霞,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这也是她生涯当中第一次位居世界第一。不管怎样,这一切对她来说都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她再接再厉!(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