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马蕴雯被拦俞导表情严肃 日本主场如开演唱会

2011年11月06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2011年第十一届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鏖战,中国女排迎战第三个对手日本队。首局比赛,中国女排开局以8-4领先,出色的快攻打乱对手节奏,不过在稳住阵脚后,日本队统治了网上和进攻,结果以25-20先胜一局。

中国开局快变打乱对手

中国和日本女排是年的老对手,今年的瑞士精英赛,中国队曾经输给过日本二队,但在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以及亚锦赛都战胜了日本队,因此从气势上,丝毫不在对手之下。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女排进入状态较快,开局 张磊和杨珺菁(微博)就利用双人拦网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

随后的比赛,中国女排的一传虽然非常冲网,但魏秋月(微博)调整得非常好,将中国队的进攻点调动的非常充分,杨珺菁的二号位背飞、惠若琪(微博)的四号位平拉开以及张磊的二号位跑动进攻频频得手,中国队的快攻打乱了日本队的节奏,迫使对手的失误偏多,随着 木村纱织的扣球失误,中国女排开局不错,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日本疯狂主场如开演唱会

日本女排一度有疯狂主场之称,当地的球迷非常热情,不仅仅是支持主队,对来访的客队,日本球迷也显得非常热情。今天的中日之战,现场座无虚席,当地观众热情地拿起充气棒为主队加油。不过每当中国队打出好球时,日本观众也会报以热烈的掌声。不过,整体来看,今天中日之战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观众的欢呼、叫喊声如同一场演唱会一般热闹。

马蕴雯(微博)被拦死 俞觉敏表情严肃

首局中国女排开局发挥不错,上来以8-4取得领先。不过日本队在稳住阵脚后, 竹下佳江分配球十分合理,充分利用网长、将二、三号位的快攻以及四号位的平拉开以及后排进攻分配的非常合理。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战至9-8时,马蕴雯的二号位进攻被对方拦死了,木村纱织的单人拦网,在中国队被拦死后,日本队顽强将比分追至9平,此时场外的俞觉敏表情严肃,毕竟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非常重要,更何况隔网而对的是日本队,俞觉敏也面临了不小压力。(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