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康振梅开二度 上海徐房8-2主场轻取河南建业

2011年11月05日22:08腾讯体育[微博]劳 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今天下午展开第二场比赛的角逐,主场作战的上徐房队结果以8比2轻取河南建业队,从而以“两连胜”全取到本轮比赛的6分。

昨天首战河南队以0比9惨败,今天两队再次相遇,双方的首发阵容与昨天完全一样尽遣主力上阵。一方面是上海队志在本轮全取6分,另一方面是尽管球队实力明显逊色于老牌劲旅上海队,但河南队也不甘就此熟手被擒。

比赛一开始,河南队在稳固后场防守的基础上,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致使上海队的进攻屡屡受阻,一度难以敲开对手大门。比赛的前6分钟双方处于焦作状态。打开僵局的是,刚过第6分钟,上海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由15号队员康振接10号队长周伟君主罚出的球一脚劲射破网,1比0。此后的3分钟内,上海队凭借凌厉的攻势,使得河南队门前风声鹤唳并且两度失守,先是上海队23号刘畅在禁区内倒地铲射破门;再是上海队的一次快攻由15号康振开二度。3球落后的河南队打得很顽强,在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终于由8号队员王珂扳回一分。

易地再战。在前9分钟的比赛中,上海队次绝杀球都被对方表现抢眼的22号门将邢空一一挡在门外。为了扩大比分,上海队主教练王晓忠不断走马换将终于奏效,在第9分钟到第13分钟的4分钟时间里,出现了一波进球狂潮,先后由17号王制民、4号外援森田和24号丁雄各得一分,把比分改成6比1。战至第15分钟,河南队以一次漂亮的“二过一”取得进球。眼看比赛就将以6比2结束时,上海队24号丁申雄、17号王制民在终场前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再各添一分,最终以8比2结束全场比赛。

赛后,上海徐房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春对本轮比赛全取6分的战绩颇为满意。据他透露,主教练兼队员薛志强此轮两战缺阵,是因为正在俄罗斯参观考察该国五人制,同时还受俱乐部委托将物色数名外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