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动情谢冰迷险落泪 坦言心存感激努力练习

2011年11月05日1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濛动情谢冰迷险落泪 坦言心存感激努力练习

王濛凌晨抵京(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1月5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我觉得还是我自己的问题,发生问题了,我自己承担一下,也不需要这么人跟我一起承担,感觉心理挺难受的”,结束在加训练回国的王濛(微博 博客)在机场对腾讯体育吐露心扉,谈到冰迷和外界对自己的帮助,她感动不已,这也是她回归地方队训练之后首度接受采访。

众所周知,被调整出国家队的王濛8月底转赴黑龙江省冰上基地恢复训练,为了免于被打扰,9月初黑龙江省又将她送到了加拿大进行单独训练。如今过去了两个多月,王濛于今晨独自返回了北京。

由于是凌晨抵京,王濛的家人并未到机场迎接,国家队和黑龙江省也没有任何人到场,迎接她的只有几个铁杆冰迷。从旅客通道出来后,王濛有意无意地回避着关注的目光,她低头推着笨重的行李车,车上有几个大箱子,里面大都是训练器材。

面对记者和冰迷,王濛话并不多,从到达口乘电梯上了4楼出发层,在12号门跟接她的朋友会合,然后将行李放到车里,她才终于打开了话匣子。这是从8月底回归地方队训练到现在,王濛第一次站到了媒体面前。

王濛首先说到的是冰迷,“这次来了,我也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前一段时间我也看到了很多冰迷、‘柠檬’为我做了很多事,挺感动的,但我也想通过这个平台跟大家讲,以后以后不要做这样的事了,可能他们大老远的……”,停顿之后,王濛动情地说道,“我觉得还是我自己的问题,发生问题了,我自己承担一下,也不需要这么多人跟我一起承担,感觉心理挺难受的”,说这些话时她眼睛里一度闪着泪花。

王濛受罚后,无论是媒体还是教练等专业人士,外界一直有呼吁她早日回归赛场的声音,借此机会她也表达了感谢,“现在很多人都在帮助我,我也很感谢,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吧,一直都在努力练。”然而,王濛也有很多无奈,“很多事情不是我能决定的,但我还是会一步一步走好,毕竟是自己犯错误了。”

前不久,短道速滑队新任领队刘浩借世界杯加拿大之际前去探望了王濛,让人看到了她回归的一线曙光,然而,冬运中心一直没有王濛回归的具体时间表,让人捉摸不定。即便如此,王濛依然心存感激额,她说:“既然他去了,就是表达一种领导的态度,我自己心理心存感激,还是做自己的事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