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李春江透露阿联回归日期 王仕鹏替补轻松20分

2011年11月05日08:51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炀 报道 CBA季前赛深圳站昨晚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开打,在首先进行的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97∶91战胜福建队,算上之前在浙江诸暨站的三连胜,广东队就此取得季前赛四连胜。

因为小外援尚未确定,广东队昨晚只能以一名外援的阵容对阵拥有三名外援的福建队,不过从新疆队转投而来的辛格尔顿发挥出色,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另外,因为右手骨裂缺席了亚锦赛的王仕鹏替补出场,表现不俗,得到20分。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透露,易建联将在本月7日从美国回来,和球队会合。

参加此次深圳站季前赛的还有东莞新世纪和佛山龙狮队。今晚7时,首先由东莞队迎战福建队,随后广东队与佛山队上演广东德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